科研工作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申报公告》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要求,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公告、所需的各种申报材料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官网(http://onsgep.moe.edu.cn/)或本通知附件中下载。申报者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及注意事项,填写申报材料。

二、申报流程

1.在线填报  5月8日-5月29日

申报人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在“项目申报系统”上进行在线填报。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2.学校审核  5月30日-5月31日

科研院组织专人对系统填报材料进行审核。

3.系统提交  6月1日-6月2日

申报人将线上填报的《申请书》(或《投标书》)下载打印并签字、盖章;将《申请书》(或《投标书》)和《活 页》转换为 PDF格式上传提交至平台,同时填写《信息汇总表》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4.纸质材料报送  6月1日-6月2日

申报重大招标项目的,需报送加盖公章的纸质《投标书》(系统导出下载,带水印版本),采用 A3或 A4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或胶装,一式 7份(原件 1份,复印件 6份)。

其他类别课题的《申请书》、《活页》均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三、工作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严格对照申报公告的限定条件要求进行形式审查。申报人要认真学习申报公告,结合 2023年度项目/课题指南和自身研究基础,认真撰写申请书,提高申报质量。

联系人:魏月媛   白金凤

电话:87082961

邮箱:shekechu@nwsuaf.edu.cn

附件:

1.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申报材料

2.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申报材料

3. 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4.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

5.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 5月 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