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转: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和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转: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和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征集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公告》和《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 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已发布,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招标公告,认真组织选题申报,相关材料可从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2 选题实行网上征集,限额申报,艺术学选题学校推荐不超过 3项,教育学选题学校推荐不超过 10项,超额申报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按程序由学校统一填报。

3 11月 11日前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纸质版,11月 24日前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科研院 D5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魏月媛   白金凤

电话:87082961

邮箱: shekechu@nwsuaf.edu.cn

附件:

1.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征集相关材料

2.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相关材料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 11月 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