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转)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0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发布,具体内容请查看教育部社科司主页,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1.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

2.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可从教育部社科司主页或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申报者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及填写注意事项,填写申报材料。

3.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项。

二、申报办法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自2022年2月16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请人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的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2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由学校统一寄送至社科中心。

3.项目经费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285号),需按照研究实际需要和资金开支范围,科学合理、实事求是地按年度编制项目预算。

4.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校内审核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5日,请申报人在此之前完成在线填报。

三、工作要求

1.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申报动员和组织督促工作。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加强指导,做好论证。

2.申请人应认真阅研该通知的有关要求,提高申报质量。

3.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4.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请资格。

联 系 人:魏月媛 白金凤

联系电话:87082961

邮箱地址:shekechu@nwsuaf.edu.cn

附件:相关附件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