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4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征集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3年度
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增强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应用价值,《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3年度课题指南》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范围涉及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党史•党建、哲学•宗教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人口学、历史•考古学、文学•艺术、新闻学与传播学、语言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体育学、管理学等15个学科。跨学科的选题要选择内容偏重的学科。
  二、选题要求
  1.选题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深入阐释和研究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研究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研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实现路径等。
  2.选题要紧密结合陕西建设“三强一富一美”西部强省实际和实施文化强省“八大工程”目标,突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
  3.选题要立足陕西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实际,突出重点学科、优长学科建设。
  4.选题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前瞻性,充分体现陕西急需、陕西优势和陕西特色,具有重大应用价值。
  三、工作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根据选题要求,广泛征求社科理论界广大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推荐的选题按学科进行分类整理,于2013年1月8日之前报送社科处。
  联 系 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社 科 处
                 201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