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外语系关于统计2013年度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量的通知
 

外语系关于统计2013年度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

  根据2013年12月2日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为做好2013年度教职工岗位津贴核发的基础工作,现就统计核算2013年度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工作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及内容

  外语系教职工在2013年度完成的教学科研工作量、教育教学类论文(专项统计)。

  二、组织领导

  成立外语系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量审核统计领导小组,组长由系主任杨宏,副组长由系副主任田志强担任,成员由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系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成员组成,全面负责外语系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量审核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全系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量的组织协调、审核认定与统计核算等。

  三、工作进度安排

  1.2013年12月8日前,教职工个人填报教学科研工作量统计表,提交2013年教育教学类论文相关材料到所在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

  教职工从外语系网站自行下载《外语系2013年度教学科研工作量统计表》并完成填写,同时按照《外语系关于统计2013年度教育教学类论文的通知》(文件请在外语系网站通知公告栏查阅)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12月6日前教职工将个人教学科研工作量统计表的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及教育教学类论文相关材料提交至所在部门负责人处。

  2.2013年12月9日前,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审核汇总

  各教研(办公室、实验室)审核本部门教职工填报的教学科研工作量表、教学教学类论文,签署审核意见,并进行分类汇总。

  3.2013年12月10日下午5点前,教职工个人完成网上录入科研成果,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报送本部门教育教学类论文审核汇总材料。

  科研成果网上录入截止时间、教育教学类论文材料报送截止时间均为2013年12月10日下午5点。

  教职工个人须将2013年的科研成果(论文、著作等)从网上录入各自的科研系统后提交审核,其中:在学校奖励范围内的,录入科研系统时要上传附件,并将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交到系党政综合办公室;外语之家QQ群共享的2013年论文登记表中已有论文不用交复印件。个人逾期未按要求完成网上录入并提交审核的科研成果不予认定,责任自负;教研室逾期未提交教育教学类论文材料及统计表的教育教学类论文不予认定,责任由教研室承担。

  4. 2013年12月11日前,各教研室将本部门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工作量统计表、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报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5. 2013年12月12日-20日,外语系核算工作量,核发津贴。

  四、有关要求

  1、教学科研工作量统计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认真负责,积极做好组织动员与审核汇总,确保本部门全体教职工组织动员全覆盖、审核汇总无纰漏。本年度内,有教学工作科研量的未在岗教职工,其工作量统计表由所在部门负责填报;没有教学工作科研量的未在岗教职工,由所在教研室各单位另附名单并注明无工作量,经所在教研室负责人签字后,与本部门教职工统计表一并报送党政综合办公室。

  2.请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做好个人教学工作量表填写、科研成果网上录入、教育教学类论文材料准备,确保工作量属实无遗漏、材料完备和按期提交。

  3.外语系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量审核统计领导小组要积极加强组织协调,严格审核认定,认真做好各项统计核算工作。

  附件:

  1.2013年度外语系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量登记表

  2.外语系2013年各教研室教学科研工作量汇总表

 

 

外 语 系

201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