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转:关于做好2022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一般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做好2022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一般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2022年度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申报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我省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

申报者根据上述研究方向,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研究项目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一般不设副标题。 二、申报要求

1. 本次申报为年度一般项目(青年项目),仅限45周岁以下青年学者申报。项目主持人应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调查研究、综合分析能力。

2. 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项目研究,每个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参与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同一个题目不能同时申报省社科基金项目。

3.承担2017年以来省社科联项目结项鉴定为不合格、不予结项或被终止研究的负责人,近3年(2019年、2020年、2021年)已承担过省社科联一般项目和省社科基金项目的,均不得申报。

4.本次项目实行限项申报,具体申报指标数见附件2。各单位负责对本单位的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并按照申报指标数统一提交科研院。

5.申报人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2022版)》(附件3)和《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论证活页》(附件4,不超过5000字),并按照“A政治、B经济、C文化、D社会、E生态、F党的建设”分类,在申报书和论证活页右上角空格内标明类别字母。

6.申报单位汇总并填写《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5,按照“A政治、B经济、C文化、D生态、E党的建设”的顺序进行汇总)。

三、注意事项

1.《申报书》封面中“申报单位”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填表日期”请填写“2022年3月14日”;“项目类型”选择“青年项目”;“项目序号”不用填写。

2.《申报书》中“审核意见”请用计算机填写以下内容:

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能提供完成本项目所需要的时间和条件保障,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3.《论证活页》是专家评审的重要依据,活页内容写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每个项目的评审结果。活页文字表述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相关背景材料,否则取消参评资格。项目负责人近期相关成果只填成果名称、成果形式等,不填写作者姓名、单位等。

4.《申报书》和《论证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于2022年3月14日上午12点前将《申报书》(Word版,一式两份)、《论证活页》(Word版,一式六份)及《申报汇总表》(Excel版,一式一份,需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科研院(交流中心D5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hekechu@nwsuaf.edu.cn。

联系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附件:相关附件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