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外语系2020年教师岗位需求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04 作者: 出处:  浏览:

  

2020年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

序号 设岗学科(二级学科) 选聘专业 学科方向 团队名称及负责人 拟进入的教研室 岗位 需求数量 学历要求 聘期主要工作任务及考核指标
1 英语 翻译学(英语) 翻译 英语专业教研室,杨晓峰 英语专业教研室 教学科研型 1 博士 主要工作任务:1.承担语言学类课程教学任务;2.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申请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级别课题,发表较高水平研究论文;3.参加校、系及所在教研室开展的各项教学、科研活动及公益工作。
主要考核指标:在聘期内,年均教学工作量不少于240学时;获批省部级课题1项、发表1篇CSSCI期刊论文或2篇北大核心期刊论文,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本人为论文第一作者或项目第一申报人。
2 俄语 俄语语言文学 俄语 研究生外语教研室,顾荣 研究生外语教研室 教学科研型 1 博士 主要工作任务:1.承担语言学类课程教学任务;2.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申请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级别课题,发表较高水平研究论文;3.参加校、系及所在教研室开展的各项教学、科研活动及公益工作。
主要考核指标:在聘期内,每年完成学校、外语系下达的教学任务和学时;获批省部级课题1项、发表1篇CSSCI期刊论文或2篇北大核心期刊论文,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本人为论文第一作者或项目第一申报人。
3 法语 法语语言文学 法语 研究生外语教研室,顾荣 研究生外语教研室 教学型 1
硕士
主要工作任务:1.承担大学法语、法语二外等课程教学任务;2.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申请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发表较高水平研究论文;3.参加校、系及所在教研室开展的教学、科研活动及各项公益工作。
主要考核指标:在聘期内,每年完成学校、外语系下达的教学任务和学时;以第一作者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发表北大核心期刊论文1篇。
4 汉语国际教育 汉语国际教育或汉语言文学 汉语国际教育或汉语言文学 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杨宏 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 教学科研型 2 博士 主要工作任务:1.承担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课程教学任务;2.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申请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级别课题,发表较高水平研究论文;3.参加校、系及所在教研室开展的各项教学、科研活动及公益工作。
主要考核指标:在聘期内,年均教学工作量不少于240学时;获批省部级课题1项、发表1篇CSSCI期刊论文或2篇北大核心期刊论文,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本人为论文第一作者或项目第一申报人。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