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补考、重补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补考、重补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286号)有关规定和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学校决定第16周(6月1-7日)安排2020届毕业生补考和重补修考试。现就考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学生

取得补考和重补修考试资格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

二、考试组织

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由教务处和各学院(系、部)共同完成。教务处负责全校2020届毕业生公共课的补考和重补修考试组织,考试方式为线下闭卷考试;各学院(系)负责组织本学院(系)2020届毕业生其它课程的补考和重补修考试,考试方式由开课院系根据课程性质确定。

开课学院(系、部)负责组织补考、重补修试题的命题、审题、阅卷、登分等工作,教务处负责试题印制、考试组织、监督检查工作。

三、考试安排

2020届毕业生公共课补考和重补修考试于6月1日至5日进行,详细安排见附件;其它课程由学生所在学院(系)安排,6月7日前必须完成,学院(系)组织的补考和重补修考试安排报教务处备案。

四、成绩登录

考试结束后,相关课程教师于6月10日前完成阅卷,并通过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成绩登录工作。

五、其他要求

请各学院(系)务必按照考试资格条件审核、书面通知相关学生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和身份证(缺一证不能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测温、全程佩戴口罩,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各学院(系)要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开展监考培训、明确防疫要求,并安排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巡考,确保补考和重补修考试质量。学校将对各学院(系)考试组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教务处

2020-05-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