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智慧教学专题辅导的通知
 

(转)关于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智慧教学专题辅导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提升我校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信息化水平,帮助参赛教师在决赛中展示智慧化、信息化教学手段,实现以赛促教。教学发展中心特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智慧教室使用专题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间:20191111日下午14:3017:30

点:南校区数字化楼120

二、辅导对象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参赛教师,同时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三、辅导内容

1. 智教云平台功能使用介绍

2. 外语系张晓容老师做智慧教室教学经验分享。

3. 经验交流。

四、报名方式

本次辅导即日起接受报名,请拟参加本次辅导的教师点击链接报名https://www.wjx.top/jq/49079944.aspx
   五、辅导要求

1. 欢迎有兴趣的教师到场观摩,本次辅导不提供网络直播。

2. 教师须提前五分钟进教室,关闭通讯工具,入场后请保持安静,严禁早退。

联 系 人:郭 杨丹璞

联系电话:87080242 87080241

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