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推荐杨凌示范区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
 

(转)关于推荐杨凌示范区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机关各部门,直属(附属)单位::

 

    为表彰先进、典型带动,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追赶超越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在2017年“五一”前夕表彰一批杨凌示范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根据中共杨凌示范区工委办公室、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杨凌示范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杨办发〔2017〕1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杨凌示范区分配我校先进工作者推荐名额4人、先进集体1个,各单位可向学校推荐先进工作者1人、先进集体1个。
    二、推荐原则
    1.主要推荐长期坚持在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岗位工作,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取得突出教学科研业绩;以及长期坚持在农业生产一线工作,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特别优秀的管理、服务人员也可推荐。
    2.已经获得示范区级以上劳动模范或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称号的,原则上不再评选推荐,但如果在“十二五”期间成绩显著、贡献特别突出的,仍可评选推荐。
    3.已经退休的,原则上不再评选推荐,但如果在“十二五”期间成绩显著、贡献特别突出的,仍可评选推荐。
    4.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参与评选推荐,但在科技推广、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和学术带头人可评选推荐。
    三、推荐程序
    学校将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我校推荐人选和集体,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报杨凌示范区。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推荐工作。
    2.因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务必于2017年3月31日上午10:00前将推荐的先进集体审批表、先进工作者审批表各一式3份及200字事迹简介1份报送校工会(交流中心403室),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工会邮箱gh@nwafu.edu.cn
    联系人:黎登寨    联系电话:87082500
    附件:1.杨凌示范区先进集体审批表
          2.杨凌示范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审批表

 
     
     
                                   工会 人事处       
                               2017年3月29日    
公告附件:
          杨凌示范区先进集体审批表.doc
          杨凌示范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审批表.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