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过程性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督导检查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学院(系、所)自查:4月30日-5月8日

     二、教学检查指导小组

     李万强、杨宏、殷延军、张凌、顾荣、杨晓峰

   三、检查内容

   1. 教学秩序检查:教学任务、课程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授课计划等的制定及执行情况;教学进度是否合理;教师有无随意停、调课,学生上课出勤,课堂纪律等。

 2. 课堂教学检查:组织听评课活动,每人至少听课三次,听评课活动请听课人员填写听课记录单(附件1)。

 3. 教学档案检查:近两年教学相关文件的整理留存、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研究生培养各环节材料等。 

   四、相关要求

 1. 各学院(系、所)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工作,强化自身教学管理职能,充分发挥学院(系、所)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促进教学改革、培养教师队伍、保障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做好本次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整改。

 2.请教学检查指导小组的成员于5月9日前将教学秩序检查及教学档案检查形成书面检查报告;检查报告及听课记录单交由研究生秘书统一留存。

  

   附件:1. 听课记录单

 

外语系

2019年4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