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系关于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和示范课观摩活动的通知
 

外语系关于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和示范课观摩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学校“课程思政”主题活动的有序开展,促进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效融合,全面落实“课程思政”的教育教学要求。我系决定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和示范课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5月15日下午16:40

地点:北绣山北报告厅

二、活动内容

1、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做《教书育人与课程思政——西农课堂的话语表达 》专题报告。

2、我系王立老师做“课程思政”示范课观摩。

三、注意事项

1、“课程思政”主题活动是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请无课老师按时参会并提前15分钟签到,不能参会者请向相关领导履行请假手续。

2、请参会老师尽量前排就坐,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外语系

2019年5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