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术研究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术研究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系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浓厚科学研究氛围,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学术研究团队和优秀学术骨干,经外语系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学术研究团队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术研究团队的设置及管理

2019年度,在外国文学、翻译、语言学、跨文化交际、测试学、国别学等学科方向,设置3-5个学术研究团队。

外语系根据学科发展实际及学术团队建设工作需要,由教授委员会负责遴选产生支持建设的学术研究团队,并予以一定经费支持。学术研究团队实行年审管理,系上每年根据审核情况,确定下年度是否继续支持学术研究团队及支持经费的额度。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学术研究团队要求以团队形式申报,团队的研究方向由申报团队自主确定,每个团队的成员一般不得少于3人,且每人最多只能参与申报1个团队,其中:团队负责人应当具备博士学位或副教授职称。

凡有意申报者,请于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前提交《外语系学术研究团队申报表》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至党政综合办公室曲斌老师处。

 

附件:外语系学术研究团队申报表

 

外语系

2019年5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