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限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转)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限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限选课网上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正选时间:5月29日8:00-5月31日7:00

在正选阶段,学生可以选专业培养计划内规定的限选课程(可选、可退)。

2.补选时间:6月1日8:00-6月3日23:00

在补选阶段,学生登录系统确认选课结果,查看正选时所选课程开课情况,对漏选或正选时选中而未开设的课程进行补选(可选、不可退)。

二、选课流程

学生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gl.nwsuaf.edu.cn/academic/login/nwsuaf/loginIds6.jsp)进行选课或登录学校主页,点击右下角“快速通道”中“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选课,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见系统内公告。

三、选课要求

1.请各学院(系)重视学生选课工作,做好学生选课的组织、培训和指导工作,确保学生按期选课。

2. 学生须按通知要求按期选课。选课时,注意课程上课教室所在校区,尽量避免南北跨校区选课。

3.正选结束后,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教学班原则上不予开课。

4.在补选时间内,学生务必查看本人选课情况,确认选课准确无误。补选时间结束后,系统将关闭,教务处不再受理选课事宜。

联系人:张艳艳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19-05-28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