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做好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做好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考试)将于6月15日进行。为做好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英语四级

时间:6月15日上午 9:00-11:20(其中9:40—10:05为听力测试时间)。

地点:北校区8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南校区3号教学楼。

(二)英语六级

时间:6月15日下午15:00-17:25(其中15:40—16:10为听力测试时间)。

地点:北校区8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南校区3号教学楼、1号教学楼。

二、考试组织与分工

(一)党委校长办公室

负责安排、通知校领导参加巡考工作。

(二)教务处

1.协助主考做好考试组织、协调与管理工作;

2.负责试题接送,协助保卫处、研究生院做好试题保密工作;

3.负责考场安排、考生准考证制作与发放工作;

4.负责监考、考务人员选聘、安排和培训工作;

5.负责考务手册编制、考务用品准备工作。

(三)后勤管理处

1.负责考场内外卫生保洁、考前清场,确保考场桌椅配备齐全;

2.清理校园内与CET考试有关的有害广告信息,净化考试环境;

3.做好考试期间各教学楼及考场水、电保障工作。

(四)保卫处

1.做好试题接送、保密室值班、南北校区治安巡查工作;

2.6月15日上午7:30,下午13:40各考区设置警戒线,维护考场秩序;

3.保证南、北校区教学楼和考试教室所有通道畅通无阻。

(五)宣传部

1.利用校园广播做好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宣传工作;

2.对网络、校园网、BBS、微信等进行监控,及时处置有关信息;

3.做好有关CET考试宣传报道工作。

4.按时做好试题发放时摄像及光盘刻录工作。

(六)学工部、研工部、团委

1.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2.做好学生诚信考试动员和教育引导工作。

(七)研究生院

负责试题保密,按时开、锁保密室,确保试题准时进出保密室。

(八)外语系

1.负责听力播放设备检查维护工作,保证听力设备正常运行;

2.安排听力播放人员,做好听力播放工作。

(九)校医院

选派医护人员,做好医疗应急处置工作。

(十)纪检监察处

负责考试各环节保密、纪检监察工作。

(十一)网教中心

1.保密室视频监控与省考试管理中心监控平台联网;

2.做好标准化考场的视频监控;

3.南北校区大屏幕维护和信息发布。

(十二)各学院(系、部)

1.做好本院系考生的组织工作,提醒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2.选派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考务和监考培训;

3.加强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做好本学院考生考试期间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三、几点要求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最大规模的单项教学考试,社会关注度高,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二)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需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无故不参加培训者不得承担监考任务;监考期间请认真履行职责,不能携带手机,严禁将与考试有关图像和视频发布于网络。

(三)参加考试的学生须严格遵守《CET考生守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持准考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对违纪考生,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四)考生遗失学生证的,由所在学院(系、部)开具张贴免冠照片的证明,照片骑缝加盖学院公章;遗失身份证的,由保卫处开具张贴免冠照片的证明,照片骑缝加盖保卫处公章;遗失准考证的,请在教务处教务运行科(北校区三号教学楼3113室)补办。

(五)请有关单位6月4日前将本单位四、六级考试工作方案及工作人员姓名、电话、岗位职责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务运行科,E-mail:jwch@nwsuaf.edu.cn。

联系人:肖小平    联系电话:87092245

教务处

2019-05-28

附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