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干部考察预告
 

干部考察预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干部考察预告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校党发〔2014〕54号)有关规定,经2019年5月29日系党委会研究,确定李园园同志为外语系教学秘书(正科级)岗位人选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工作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李园园,女,河南省新安县人,1980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4年8月参加工作,2011年10月来校工作,八级职员。现为外语系教学干事。

二、考察方式

外语系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三、考察内容

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作风、廉政情况、在党的专题学习教育中的现实表现以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

四、考察时间

2019年5月30日—2019年5月31日。

五、请广大师生员工对考察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考察期间,如对被考察人有不同意见,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87092629

电子邮箱:383595181@qq.com

 

 

                                       外语系党委

                                     2019年5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