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转)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学生评教是加强教学管理、评价教师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课程

本学期所开设的理论课(不含重修课)、体育课。

二、参评学生

全校所有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三、评教时间

2019年6月10日—2019年9月10日。

四、评教方式及流程

1.学生评教通过学校首页“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登录;

2.学生登录平台后,在页面左上边“系统直通车”里选择点击“本科教学评价系统”,页面将自动跳转至“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系统”,然后点击“参与评价”黑色字体的可进入评教系统进行评教;

3. 理论课评分方式为百分制(学生需输入具体分数评价,分数范围为0-100);体育课为三级量表评价(学生从提供等级选项中选其一)。

五、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学生评教是学校分析、研究教学活动的主要依据,请各学院(系、部)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学生评教工作,引导学生以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做好教学评价。

2.任课教师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学生评教,影响学生评教结果。教师因正当理由认为个别学生不宜参与本次教学评价的,可在系统中提出回避评教的学生名单,并书面报告教师所在学院(系、部)教学办,所在学院(系、部)研究同意,这些评教成绩将不计入教师最终成绩。

3.学生应充分认识到学生评教工作对教师教学态度、内容和方法的改进作用客观公正评价,确保评价结果真实有效。须保管好个人登录密码,单独完成评教任务,不能拒评、代评;完成评教工作后,方可查询课程考试成绩。若教师未上某门课程或学生未选某门课程,可在系统提出不参与该门课程评教的申请并附情况说明,提交开课学院(系、部)审核,通过后即可不参与该门课程的教师教学评价。

4.网上评教系统采用实名登录、匿名评价的方式进行, 评价系统和结果中不显示学生任何信息。评教结果于下学期开学后发布。

联系人:周丹

联系电话:87090036

教务处

2019-06-05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