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6月8日《大学英语Ⅱ》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6月8日《大学英语Ⅱ》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安排,全校《大学英语Ⅱ》公共课将于6月8日(周六)晚上19点半开考,共涉及149个考试班,因考试学生人数众多、关注度较高、影响较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考老师和巡考人员(详见附件)应当严格遵守时间,务必提前二十分钟(6月8日晚上19点10)到达考场。

二、《大学英语Ⅱ》公共课的主考老师应于6月8日晚上18:40—18:55期间在北校创新学院一楼106领取试卷袋,务必做到试卷领取、分发、回收、保管等环节的“无缝连接”。主考教师领取试卷后,要对试卷印刷质量和份数进行全面检查。

三、考试期间学校将组织巡考深入各考场逐一进行检查,并在考试结束后发布《巡考情况通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现象(如主考人员未按时送达试卷等)进行通报。

四、课程考试结束后,请任课教师于考试结束后2周内,将学生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并及时完成试卷分析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

五、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敬业精神,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务必实现“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的目标。

附件:6月8日考试工作安排(含主考和巡考人员)

 

外语系

2019年6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