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系团委学生干部及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系团委学生干部及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学生班: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的通知》《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学联秘书处关于加强高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及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建设的实施意见》(校党发[2019]31号)精神,继续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良好、组织能力优秀、奉献意识突出的团学干部,现将学院2019-2020届团委学生干部及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工作目标,不断增强共青团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

  二、领导小组

  组  长:李万强

  副组长:滕艳萍  张凌

  成  员:尹传松  张琦  丁思悦  冯璐  王慧 王子鑫  张宇朔 王云霞

  三、岗位设置及人员名额

  (一)团委学生干部

  团委副书记:1名

  团委部门负责人:10名

  宣传部:2名

  组织部:2名

  社践部:2名

  科创部:2名

  新媒体部:2名

  (二)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1名

  学生会副主席:2名

  学生会部门负责人:12名

  办公室:2名

  文艺部:2名

  体育部:2名

  学习部:2名

  纪检部:2名

  生活部:2名

  (三)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主席1名

  四、选拔条件

  1.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政治合格,品学兼优,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学生干部候选人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应在年级专业前30%以内,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所有学生干部均须有班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及科研团队学生负责人等工作经历。

  五、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请(6月20日-6月24日)

  申请者均需填写《外语系团委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申请表》(见附件)。并于6月24日下午18:00前将申请表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分别交至老体育部一楼学生工作办公室106。

  (二)换届大会(6月28日前)

  经校团委批复后召开换届大会,由换届工作小组商议人选,换届结果交由院党委审定并公示,组织聘任仪式。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