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外语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外语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一、比赛时间:627-2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二、比赛地点:S1204

三、比赛规则:

(一)初赛评比由教学档案评比和现场授课评比两部分组成。其中教学档案评比环节,参赛教师需提供参赛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或教学设计);现场授课评比环节,参赛教师需提前确定3个授课选题,现场从3个选题中抽签确定讲授的内容,讲授时间15分钟,参赛顺序见附件1,评分标准见附件2。

(二)初赛总成绩由教学档案得分(占20%)和现场讲授得分(占80%)组成,总成绩相同时,现场授课得分高者优先。

(三)按照系符合参赛条件人数的20%确定参加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名单。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初赛的老师需在625日上午下班前将《附件3XX老师的授课选题题目》(一式一份)和准备的3个授课选题的教学设计(一式七份)、教学日历(一式七份)交教学办公室刘攀宏老师。

(二)参赛老师在627日(周四)上午815前将准备的3个授课选题的教学使用PPT课件拷贝到比赛教室的电脑桌面(注:每位老师应在该电脑桌面建立一个文件夹,该文件夹以自己的姓名命名,教学使用3PPT以授课题目加序号123命名,PPT命名顺序需和授课选题题目顺序一致)。

                                        

 外语系

2019624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