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俄语专业四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俄语专业四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一、人员安排:

主考:陈玉林

副主考:王宝平

考务:李园园、赫润钰、康琳、刘攀宏

二、考试时间:

2023年5月28日(星期日)上午8:30-11:02

三、考场、监考及放音人员安排:

考场号

监考老师

放音老师

备注

N7203

张善之

赵丽丽

杨行娟

史晓琴

张伟

第1考场

(负责放音的老师应提前检查考场设备,进行试音,确保听力播放的顺利进行)

四、考务须知:

1.8:15,全体考生和监考人员就位。开始试录音。确保每位考生的录音正常。监考人员向考生展示密封的试卷,宣布:试卷是密封的,并由所有监考人员及一名考生代表在试卷袋上写上:“是密封”,并签名。

2.8:30,考试正式开始。第一项为口语考试,操作人员同时按下主控台的放音键和录音键。口语考试开始。口语考试录音开始后要连续录制,不得中途停止重录。否则,成绩一律无效。口语表述共10题,其中 1-8 题为简答题,(每道题后留有 8-10 秒的时间),第9题为扩展性问题,要求回答半分钟;第 10 题为陈述题,要求做 2 分钟思考后进行2分钟的讲述。

3.8:40,监考人员发听写答题卡和草稿纸,主控台操作人员放听写考试录音,听写考试开始。15分钟后,听写考试结束,主控台操作人员停止放音,监考人员收回听写答题卡。

4.8:55,发客观题试卷和客观题答题卡,主控台操作人员放听力考试录音,开始听力考试。每篇录音材料播放两遍,问题放一遍。每个问题后留有8-15 秒停顿,供考生选择答案。全部录音放完后,给考生 2 分钟时间用来涂答题卡。

5.9:17,考生继续做客观题试卷的其余部分。

6.10:27,监考人员收回客观题答题卡。发写作试卷和写作答题卡,开始写作考试。

7.11:02,监考人员收回写作答题卡。全部考试结束。

五、特别说明:

1.所有考生务必于5月24日(本周三)下午4:30在N7203教室参加考前模拟。

2.每位考生须准备好: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2B 铅笔、橡皮、黑色水笔。

3.四级水平测试笔试一律使用机读答题卡。答题卡共三张(听写答题卡、客观题答题卡、写作答题卡),三张答题卡须分别填写姓名并填涂考号。答题卡不得折叠。听写和写作的内容务必写在答题区域内,超出答题区域的答案无效。请监考人提醒考生正确填写考号,否则因考生信息错误而无法认定答题人时该项成绩为0分。考生考号和客观题答案须用2B铅笔填涂,考生姓名及其它(听写、写作)答题内容须用黑色水笔书写,不得使用圆珠笔或铅笔。

语言文化学院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