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2021年上半年教师学术休假备案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2021年上半年教师学术休假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关于 2021 年上半年教师学术休假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学术休假实施办法(试 行》(校人发〔201326 号)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第一批下放权责清单》校党发〔201653文件精神,现2021 年上半年教师学术休假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学术休假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在教师岗位工作,任正高职称满 5 年或任副高职称满5 年。

2. 5 年来年度考核在合格以上。

二、休假时间2021 年上半年。

三、有关要求

1. 为了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统筹安排教师享受学术休假,各单位享受学术休假的教师数应控制在本单位教师总数的 5%之内。

2. 申请学术休假人员由各单位自行审批,并于 20211 15 日之前将同意休假教师审批表附件 1)报人事处际交流中心 512)备案。

联系人:李 颉登科 联系电话:029-87082871 


附件: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学术休假审批表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学术休假实施办法(试行)



人 事 处 20201228

发布时:2020-12-29 18:10 发布部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