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招募参演“五月的鲜花——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汇演活动演员的通知
 

转:关于招募参演“五月的鲜花——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汇演活动演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9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招募参演“五月的鲜花——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汇演活动演员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和中央电视台将于2012年5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共同举办“‘五月的鲜花——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汇演”并在央视一套、三套进行现场直播。该活动已成功举办11届,是目前我国针对大学生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演出,今年我校被列为参演高校之一。参加演出活动将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形象,开阔学生视野,增加艺术修养,提高综合素质。
  按照晚会总体安排,我校承担晚会“鼓舞青春”部分腰鼓表演,为保证演出活动效果,根据节目表演要求,特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并选拔演员,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本次招募面向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要求为女生。
  二、选拔条件
  1.身高要求:160㎝—165㎝
  2.表演要求:青春自信,活力向上,形象气质佳,适合上镜,具备一定的舞蹈表演能力。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本人申请和学院推荐结合的方式。以学院(系)为单位填写单位推荐表(附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者须提交电子版本人半身、全身生活照片(不化妆)各一张。
  各单位须于3月31日下午6点前,将纸质、电子版报名表及电子版照片交至校团委艺术指导办公室(北校区绣山学生活动中心113室)。
  四、选拔流程
  通过形体、基本功、舞蹈表演等环节在所有报名对象中选拔20名演员参加演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淑萍
  联系电话:87092445
  邮箱:547742174@qq.com

 

        宣传部  学工部  教务处  团委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附件:“五月的鲜花”活动报名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