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参加2012年欧洲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转:关于参加2012年欧洲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3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参加2012年欧洲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校今年将继续选派部分学生及青年教工参加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组织的2012年欧洲夏令营项目,了解欧洲文化和经济。
  该项目将通过讲座、报告及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使学员了解欧洲,特别是奥地利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夏令营期间,将组织学员赴萨尔茨堡、维也纳、布鲁塞尔聆听讲座,并赴比利时安特卫普、卢森堡、意大利威尼斯、法国巴黎等地参观名胜古迹,领略当地风土人情。2012年欧洲夏令营将于7月14日-8月9日之间进行,具体日程待定,有关活动安排可参考2011年日程安排(附件)。
  费用:约需人民币24,000元(自理)
  1、国际往返旅费约8,750元人民币;
  2、在外费用1,800欧元(含保险、住宿、早餐、境外交通及部分参观费等),约合人民币15,000元。
  凡有意参加此夏令营的学生及青年教工需具有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自行办理因私护照,同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可在留学服务网上下载),于4月20日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学校将统一向对方推荐。
  联 系 人:李蓉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2011年欧洲夏令营项目日程安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 1、 2011年欧洲夏令营项目日程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