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外语系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外语系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1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文件

系党发[2012]7

分类定级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工作。按照学校印发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实施方案》(校创先发〔20123号)要求,现就我系开展好分类定级工作通知如下:

一、分类定级工作对象

分类定级工作对象为外语系全体党支部。

二、分类定级工作的方法和步骤

1.支部自评。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情况和支部实际,实事求是地对支部进行自评打分和情况说明。教职工党支部填写《教职工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表》(附表1)和《党支部调查摸底与分类定级表》(附表3),学生党支部填写《学生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表》(附表2)和《党支部调查摸底与分类定级表》(附表3),于328日前交系综合办公室。

2.上级考评。系党委根据在群众评议中了解掌握的情况和支部日常工作情况,对党支部进行评分。填写《教职工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表》(附表1)对教职工党支部进行评分,填写《学生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表》(附表2)对学生党支部进行评分。

3.分类定级。系党委根据支部自评分数和上级考评分数确定支部最终得分,最终得分=支部自评分×40%+上级考评分×60%;按照支部最终得分对支部进行分类定级,总分90分以上为先进,7589分为较好,6074分为一般,60分以下为后进。系党委将所属党支部的分类定级结果及主要理由填入《党支部调查摸底与分类定级表》(附表3)末栏。

4.汇总上报。系党委将分类定级结果汇总填入《党支部分类定级汇总表》(附表4)和《党支部整改汇总表》(附表5),交校党委组织部。

 

 

附件:分类定级各类用表 

 

 

外语系党委

201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