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补选、开课通知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补选、开课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及有关师生: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正选阶段已经结束。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修课管理办法》以及正选情况,《经济林无公害栽培》等7个教学班因选课人数达不到开课要求停开。为了保证学生成功选课,现将停开课程公布如下(详见附件1),请已选停开课程的同学在补选时间内(2011年9月21日—9月22日)进行补选,过期将不再进行补选。 
  
    本学期公共选修课于第四周星期六开课,现将公共选修课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公布如下(详见附件2),请各学院(系、部)通知相关教师、学生做好上课准备。为方便教师上课考勤、考核、成绩登记,请任课教师于9月23日后登陆师登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学生名单。 

                                                            教  务  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1:停开课程.xls 
附件2:开课课程.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