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2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外语系201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教研室及相关负责人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一、参赛对象

我系40岁以下(197111日以后出生),具有两年以上授课经历,为本科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已获得往届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不再参加今年比赛。

二、比赛时间安排及推荐名额分配

1、各教研室在1016日之前完成比赛。各教研室组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具体安排须提前报综合办公室备案,比赛后及时将推荐的教师信息汇总至综合办公室;

2、大学英语教研室推荐6人,英语专业教研室推荐4人。

3、其中研究生教研室承担英语专业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在英语专业教研室报名参加比赛,承担非英语专业本科生课程的教师在大学英语教研室报名参加比赛。

4、外语系将于1030日前组织比赛,安照排名选出5位教师参加学校的讲课比赛。

三、领导小组

为了本次讲课比赛的公正、公平和顺利进行,成立讲课比赛领导小组。

组长:窦    李安民

成员:田志强  贺新全  杨晓峰  王宝平  丁向东  陈毅   邹宇峰      谢青

四、讲课要求

1、参赛教师须向评委提供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材及参赛讲授教案

2 参赛教师讲课内容应为本年度为本科生所讲授的课程,每人讲课时间控制在20分钟之内。

 

 

   

201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