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研究生院及广大学生:
    根据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陕试研招[2011]5号)文件精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1年12月17日进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除2011级以外的其它各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3、2011级各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得报考[(陕试研招[2011]5号)文件规定];
    4、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成绩者;   
    5、已取得四级、六级证书或CET4取得425分以上成绩的考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CET4取得425分的考生可选择报考CET4或CET6,但不允许同时都报考);
    6、非在校生一律不得报考。
    二、报名时间
    2011年9月19~22日。 
    三、报名费
    英语四级13元、英语六级15元。
    四、考试日期、时间   
    日期:12月17日(星期六)
    时间:英语四级  9:00―11:20;英语六级  15:00―17:20。      
    五、报名办法
    1、在校普通本科生,通过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在网上报名。   
    报名流程:学生网上报名→学院教学办审查报名资格并进行审批→学院教学办组织学生填写考生承诺书→学院教学办汇总报名人数及缴费金额→学院教学办到计财处缴费 →学院教学办向教务处上报纸质和电子的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纸质的报名信息表、缴费收据复印件、考生承诺书。
    学生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学生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核对学籍信息(尤其是学号、照片、身份证号等,如有错误请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更正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进入等级考试管理模块→选择要报考的等级→点击报名(在学院未审批前,学生在网上可报可退;学院审批后就不可退)。
    2、在校研究生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报名,由研究生秘书统一汇总后报教务处。
    3、成教学院学生由成教学院负责组织报名工作,统一汇总后报教务处。
    4、考生报名时要认真填报和核对本人报名信息,亲笔签署《2011年12月陕西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5、各学院须于9月23日下午5时前将报名盘(研究生及成教学院)、报名汇总表、报名信息表、缴费收据复印件报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六、注意事项
    1、以往四六级考试的成绩都存有记录,学生在报名时一定要按照报名资格规定报考;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责任自负。
    2、报名信息的身份证号码与采集照片时的身份证号码必须完全一致。考生在报名时要认真核对本人报名信息(尤其是身份证号码),因个人核对不认真或提供错误信息,造成的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学校及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不再在规定时间之外受理各种理由的信息更正。
    3、各学院要严格考生资格审查,不允许跨学院报考,不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坚决不予报名,绝不允许社会考生参加CET报名,一经发现教务处取消考生报名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如确认为恶意性质的,还将在校内进行通报批评。
    4、本次考试学校不提供耳机,学生需自备耳机。
    联系人:唐琦    联系电话:87091732 
                                             
                                                                 教务处 
                                                          二0一一年九月十九日
    附件: 201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