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06年度新进教工进行试聘期考核的通知
 

关于对2006年度新进教工进行试聘期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12     浏览次数:

     

通  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与新进人员签订的《服务协议书》的规定,新进人员在我校试聘一年,试聘期考核合格后,学校正式聘用。2006年新进人员试聘期已于4月份陆续到期,现就新进人员试聘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06年接收的从事教学、科研、辅导员、实验、管理及其他岗位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二、考核程序

1、参加考核的人员在人事处网站下载并填写《新进教工试聘期考核表》;

2、所在单位集中组织本部门相关人员对被考核者进行考核评价,并在考核表上签署具体意见;

3、各单位统一将考核表交人事处,人事处形成考核意见后报学校审批。

三、考核时间

1、个人填表及所在单位组织考核时间:72日-79日;

3、考核表上交人事处时间:710日前。

四、有关说明和要求

1、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人事处将综合本人的岗前培训、教学工作情况、科研工作情况、年度考核情况及所在单位的考核意见形成考核结果。对于教学岗位,将采取教学工作情况单项否决,即教学工作情况中的学生评教或教学能力考核评价为不合格,则试聘期考核定为不合格;对于辅导员岗位,将采取辅导员学年考核情况单项否决,即辅导员年度考核不合格,则试聘期考核定为不合格。

2、由于学生评教或教学能力考核评价不合格被考核为不合格者,视具体原因,可再给予6个月的试聘延长期,延长期满再行考核。

3、各用人单位须分别成立以教研组(科室)为单位的考核小组和以单位主管人事工作领导为组长的考核小组,采取民主评议,对被考核者进行考核评价。

4、本次考核是落实新进教工合约管理的重要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

 

附件:1、新进教工试聘期考核表

2、参加试聘期考核人员名单

 

 

               人 事 处

                                    〇〇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07-06-29 发  

 

附件:   1. 新进教工试聘期考核表.doc  2. 参加试聘期考核人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