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0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于公布200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1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办(教)发[2007]68号

   

 

 

关于公布200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系)、处(室)、直属单位:

我校2007年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工作,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教师、管理工作者申报。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学校审定,共确定教学改革项目61项,项目执行期为两年,于2009年7月底完成,并于2008年6月初进行中期检查。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经费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高等教育研究所实行合同管理,专人负责。请各项目主持人于7月5日前到高等教育研究所签定项目合同,否则项目不予认可。项目运行前期先资助总金额的60%,项目验收合格后再资助剩余40%。对于未能按期完成或验收不合格和2008年6月中期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学校将终止项目运行,取消资助,并限制以后的项目申报。

各项目主持人要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工作,及时汇报研究进展和存在问题,保证项目按计划有步骤顺利完成。学校将对项目进展进行跟踪管理和中期检查。在研究终结时,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评估和鉴定,力争有较大、较多的研究项目及成果争取国家和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对有深化研究价值的项目,还将滚动立项,继续资助。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7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合同书

 

 

 

                       校长办公室

                 二○○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7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合同书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7年教育改革研究项目
      主题词: 抄  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07年7月2日发    校 对:刘彬让                         打 印:郭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