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报名参加200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转:关于报名参加200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1-28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报名参加200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
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系)、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杨凌示范区人事劳动局《关于安排200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杨管人劳发[2008]83号)精神,2009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将于3月29日上午9:00—11:00进行。为了组织好我校职工参加考试,现就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1月28日至12月11日
  二、报名办法
  按照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要求,考生的报考信息全部在网上提交。考生在报名期限内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填写并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务必正确选择考试地点--杨凌考点),提交成功后,下载打印报名表(粘贴三张近期同版半身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其中2张贴在报名表右上角)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并交各单位办公室。各单位填写《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登记表》,于12月11日将《报名表》、《登记表》和《考试用书征订单》报人事处师资科。
  三、考试收费
  考试费用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陕价费调发〔2000〕139号文件批准的每人45元标准收取。考试用书征订费按照指定教材订书单收取,由考生自愿选择预订。
  四、报名有关说明
  英语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类别,每个类别分为A、B、C三个级别;日语、俄语、德语不分类别,只划分为A、B、C三个级别。
  五、教材征订有关说明
  1、职称外语各语种考试大纲未作修改,仍可继续使用。
  2、职称外语考试用书、辅导用书内容进行了重要调整和修改,主要是:2009年职称外语考试用书内容在2008年版的基础上作了调整和充实,并附有2008年相应语种等级考试试卷和试题分析。2009年英语考试用书仍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专业,随书赠送《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辅导光盘(CD-ROM)》。职称英语考试辅导用书做了重新编写,书名为《职称英语考试专项及综合训练》。

  附件:
    1、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登记表
    2、职称外语考试等级划分和适应范围
    3、2008年度全国职称外语考试用书订单

 

                  人事处
             二○○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 1、 2009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2、 职称外语考试等级划分和适用范围.doc
3、 2009年度全国职称外语考试用书订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