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外语系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的通知
 

关于组织外语系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2020届毕业生: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有关工作的通知》,我系拟在5月25日组织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019届硕士生论文答辩。本届学历硕士毕业生共计5人,其中2017级学术型硕士4人,2018级学术型硕士1人。具体答辩事宜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年5月25日上午9:30      南校区老经管楼207

二、答辩小组

答辩委员会主席:魏凤

委员:郑艾萍 宋岳礼 贺新全 田志强 张晓容 王宝平

秘书:屠明忠

二、注意事项

1. 参加答辩的同学准备好15~20分钟的PPT汇报材料,用英文汇报;

2. 答辩顺序按照学号依次排序;

3. 答辩结束,所有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需在5月27日18:00之前提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提交档案材料清单》(见附件)中的所有打“√”的材料,并按照要求提交所需份数,过期不候。申请2019年优秀学位论文的同学,需同时提交所要求的材料。



外语系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