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公布2022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安排的通知
 

转:关于公布2022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有关单位:

夏季学期是学校教学运行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学校校历安排,2022 年夏季学期自 6 月 27 日开始,至 7 月 22 日结束,共 4 周。为了规范今年夏季学期的教学管理,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 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办发〔2022〕9号)相关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部)以“五育并举”为主线,编制了《2022 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活动安排指南》,现予以公布,请遵照实行。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夏季学期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夏季学期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做好本学院《方案》宣传与解读,以便师生充分了解、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活动。指导学生制定夏季学期个人教育教学活动选修方案,保证各年级学生教学内容饱满。

相关部门、学院(部)要充分挖掘行业资源、社会资源,利用产学合作项目,创新教学方法,组织安排好夏季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如需对本单位方案调整,提前三天向夏季学期工作组办公室备案。

各单位要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做好夏季学期 教育教学安排的通知与宣传,及时总结报道夏季学期教学活动中的教学成效、本单位特色与创新。      


附件:2022 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活动安排指南
夏季学期工作组(代章)
2022 年 6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