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语言文化学院关于2022年夏季学期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语言文化学院关于2022年夏季学期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各系(室):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促进教师成长,助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学院在2022年夏季学期安排两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工作,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专题:

1.科研中的统计方法及SPSS软件应用培训

主讲教师:海莉娟   朱建春

2.多媒体课件制作及音视频图像处理与剪辑

主讲教师:杨沛    耿楠

( 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培训要求:

1.请各系室做好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的宣传动员工作,组织教师按照通知积极参加培训,切实提高培训质量。

2.每位教师至少参加一个专题培训,教师需全程参与培训,完成作业并参加课程考核。本次培训将纳入学院2022年度教师业绩评价指标体系。

3.参加培训的教师需提前 10分钟进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培训期间手机保持静音状态。

语言文化学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