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系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外语系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系定于6月8日-12日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进程与时间安排

1、提交论文终稿时间:6月3日。学生根据小组秘书要求提交至指定平台。

2、论文评阅阶段:6月4日-5日,对学生提交的论文至少由2位老师交互评阅并打分。

3、答辩形式、时间:采用线上答辩,且做好影像资料保存;6月8日-12日,各组根据本组情况自定时间,须6月5日之前给教学办提前说明答辩时间、线上平台的详细信息。

4、答辩程序:每位学生报告8分钟,然后由评委提问答辩5分钟左右,讨论、打分2分钟左右,共15分钟。

5、学生答辩采用PPT形式演示,汇报语言为英语。

6、成绩汇总及答辩材料上报:答辩结束后,答辩秘书对成绩进行计算汇总,并对答辩记录进行整理。6月15日下午下班前,答辩秘书将附件1-5表格交至教学办。

二、答辩工作小组名单

1、第一组(翻译方向)负责16名学生的答辩工作

组 长:田志强     秘 书:赵挺宇

成 员:田志强    殷延军    贺新全    杨晓峰    屠明忠    

2、第二组(教育方向一)负责11名学生的答辩工作

组 长:郑艾萍      秘 书:王少娟

成 员:郑艾萍    常丽萍    王保健    张 敏    肖 瑶

3、第三组(教育方向二)负责11名学生的答辩工作

组 长:宋岳礼      秘 书:邓仁毅

成 员:宋岳礼    屈妮妮    王 云    史彩宁    杨增荣  

4、第四组(文化方向一)负责12名学生的答辩工作

组 长:刘青利    秘 书:赵冬丽

成 员:刘青利    孙景欣    徐巧维   丁向东    刘 丽    

5、第五组(文化方向二)负责12名学生的答辩工作

组 长:王宝平    秘 书:张金惠

成 员:王宝平    刘 庆    高建梅    柴 洁   常 青          

6、第六组(文学方向)负责15名学生的答辩工作

组 长:王晓燕    秘 书:李赞萍

成 员:王晓燕    侯雅丽    王 婧    陈 毅    刘小强    

7、第七组(语言学方向)负责6名学生的答辩工作

组 长:高 莉    秘 书:陈海英

成 员:高 莉    张晓容    巩存芳     王晶晶    张乃丹

8、第八组(商务方向)负责6名学生的答辩工作

组 长:杨 梅    秘 书:王笑卿

成 员:杨 梅    马海燕    范 琳    何红梅    李希承

三、评优注意事项:

1、我系2020届毕业生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查,“总文字复制比”≤30%。

2、我系将评定专业人数的15%(14人)为系优秀毕业论文。推荐为系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将进行二次答辩,从中将推荐专业总人数的5%(4人)为校优秀毕业论文。

3、推荐参评校级百篇优秀论文应从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中择优推荐,应能体现专业办学方向和学科特色,优中选优,比例控制在专业总人数的3%(3人),重复率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15%。6月21日之前,学校将组织专家按农、理、工、其它(包含经、管、文、法、艺术)类分成四组进行评审,评出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100篇。

注:各组秘书职责:①维持答辩秩序。 ②负责论文答辩的材料准备工作。③认真做好答辩记录。④汇总并提交《答辩记录表》、《答辩委员填写的毕业论文打分表》、《毕业论文打分汇总表》、《学生论文成绩汇总表》等材料。⑤完成答辩小组组长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外语系

                                                                                                             2020年6月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