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准备的通知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准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外语系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经2021年1月13日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现就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寒假期间每日健康打卡工作。

全系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坚持思想不松懈、不麻痹,每日按时健康打卡,严禁替他人代打卡,确保疫情防控信息的准确、按时上报。代打卡现象一经发现,将根据情况严肃问责。

二、严格教职工外出杨凌和跨区域流动管理。

全系师生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鼓励教工(含临聘人员)在工作地休假。确需离开杨凌外出须严格按工作流程履行请假手续,并要求明确外出具体时间、行程、交通方式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承诺,确保行程可追踪和身体生命健康。请假期间,确需离开住地再次流动者,须再次向系上履行请假手续,同时要求明确行程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承诺。

三、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要求全系教职工2月22日前返回杨凌。


                      外语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