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及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寒假及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保障师生健康,结合工作实际,现就寒假及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安排

学生、教师放假时间为2022年12月26日,其他教职工放假时间另行通知。

开学时间为2023年2月6日,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近期工作要求

1.教务处、研究生院要统筹安排好课程、考试等教学工作。

2.各单位要做好学生离校工作,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确保学生顺利返乡、平安到家。

3.各单位及班主任、导师、辅导员要齐心协力,关心关怀留校学生;后勤服务等相关部门要合理开放宿舍、食堂、浴室、超市等场所,切实做好生活保障。

4.各单位在保证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下周开始可根据单位实际,合理安排相关人员轮岗上班。教师无特殊情况居家办公。

5.大型会议、活动暂不举办;小型会议、活动尽量线上开展,确需线下开展的,由主办单位严格控制参加人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全体师生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流动,不聚集、不聚餐。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出入管理,校外人员原则上不进校,确需进校的,由邀请单位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并按程序进行审批。

7.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全面安全自查,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抓实抓细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实验室安全、施工安全等工作,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8.全力保障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研究生院及相关单位要强化协同联动,完善工作方案、预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