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的管理,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加强毕业论文过程考核,学院决定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学院2024届全体本科生。

二、检查时间、内容

各小组应在3月26日至4月1日期间组织完成中期检查,具体答辩时间、地点由各小组自行确定。

重点检查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拟采取的解决措施,下一步拟完成的研究工作及详细进度安排等。

三、有关要求

1.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根据选题方向共设7个小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分1组进行答辩。各中期答辩小组的成员名单及分工,详见附件1。

2.中期答辩顺序见附件2和附件3,学生必须在3月25日之前将毕业论文一稿纸质版一式六份以班为单位交到教学办7315办公室,同时各班提交电子版一稿到指定邮箱(邮箱:635791769@qq.com),命名格式为:论文一稿英语200X班。

3.学生须按照要求认真填写《附件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的第一至第五点内容,指导老师审阅后填写第六点内容,学生中期答辩当天带到现场交给答辩秘书,由组长和秘书完成第七点内容。

4.每名学生使用PPT中文现场汇报,重点汇报毕业论文的撰写进度、框架结构、下一阶段的撰写思路和计划,汇报总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其中学生PPT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教师提问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5.各小组应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的评价结论,各小组秘书在中期答辩结束一周内将此表交到教学办,并将中期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及时报告教学办。

6.所有毕业生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论文一稿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并在规定时间参加小组汇报,对于不按时提交论文一稿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或无故不按时参加汇报者,中期检查评价结果将直接定为不通过,不通过者将不能参加最终的毕业答辩。

7.中期检查通过后,论文题目不得变更。

8.毕业答辩前将对全体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终稿进行查重,对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范(修订)》的相关条款给予严肃处理。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保证毕业论文撰写进度和撰写质量的重要环节,全体学生和指导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加强联系、密切配合,确保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语言文化学院

2024年3月1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