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检测、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检测、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系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查重检测、答辩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系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查重检测

(一)查重检测软件

检测软件为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

(二)检测要求

1、我系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全部进行检测,每个学生上传检测次数原则上不超2次。重复率不超过30%视为合格。

2、本检测软件只能用于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检测工作。所有使用人员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应对用户信息、检测内容、检测结果等保密,严禁使用本系统进行收费检测或对其他论文进行检测。

(三)检测方式

1、本科毕业论文查重检测通过“中国知网”提供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nwafu.co.cnki.net)来完成,由学生自主登录系统上传,指导教师登录系统负责审核(学生和指导教师操作流程见附件1),审核通过后,自动进行检测。我系重复率检测时间为6月1日。

2、系管理员(系统中设置为“教学秘书”角色)管理

(1)系统设置

设置检测时间段:根据论文检测次数,可以设置每一次论文提交的时间段。

(2)账号管理

可进行教师、学生信息的导入、修改及删除等操作。

(3)师生双选管理

修改学生的论文题目信息,或者是给学生修改权限。

(4)过程文档管理

查看学生提交的论文原文、论文检测结果以及报告单。

二、毕业论文答辩

我系答辩时间为6月8日-12日,采用线上答辩方式,各小组需做好线上答辩的影像资料保存。各答辩小组提前3天将线上答辩所用平台、时间等安排(电子版)报系教学办。6月15日前各小组秘书将学生论文打分表交系教学办。

三、校优秀论文、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评选

(一)我系评选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数量不超过答辩学生人数的5%,学校进行最终审定。

(二)推荐参评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应从推荐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中推荐,系上将组织专家评审,应能体现专业办学方向和学科特色,优中选优,数量不超过答辩学生人数的3%向学校按先后顺序排序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分学科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评选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

联系人:刘攀宏

联系电话:87092329

                                                                                                                             外语系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