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转发示范区《关于调整西安市来返杨凌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的通知
 

(转)关于转发示范区《关于调整西安市来返杨凌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现将杨凌示范区《关于调整西安市来返杨凌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予以转发,请遵照执行。请各单位及时提醒从西安市返杨人员提前向杨凌所在镇(街道)报备,并按照通告要求分类做好相关人员的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

1.教职工及学生从西安市返校前须经所在单位审批同意,并向杨凌所在镇(街道)报备,同时由各单位填写《重点地区来校返校人员情况排查登记表》(附件2)报学校防控办邮箱:yqb@nwafu.edu.cn

2.教职工家属从西安市返杨前提前向杨凌所在镇(街道)报备,同时由各单位填写《重点地区来校返校人员情况排查登记表》报学校防控办邮箱。

杨凌各街道办联系方式:

李台街道办 87030090,杨陵街道办 87093143

五泉镇政府 87094746,大寨街道办 87061555

揉谷镇政府 87041016

附件:1关于调整西安市来返杨凌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2.重点地区来校返校人员情况排查登记表

学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