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语言文化学院2022年教师补充计划
 

语言文化学院2022年教师补充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因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一、师资补充计划

image.png

二、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守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在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部分教师岗位,可放宽至硕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4.博士年龄一般要求在32岁以下,根据工作需求,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须全职来校工作。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聘用方式

1.新进教师一般实行预聘制,首个聘期三年,聘期考核合格转为长聘制。

2.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副高职称,且按学校程序被聘为副教授的博士,实行长聘制。

四、薪酬待遇

1.年薪待遇

(1)实行预聘制的博士、博士后,基础年薪为15万元,并享受绩效奖励。

(2)实行长聘制的新进教师,按岗聘用,以岗定薪。

2.科研启动经费

为人文社科类博士、博士后(预聘制)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

3.住房保障

(1)首个聘期考核合格的预聘制教师和三年考核期合格的新进教师,学校提供120-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或价值相当的购房补贴。

(2)在校工作满10年,且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者,住房产权归个人。

4.提供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五、联系我们

1.请在学校招聘系统(注册地址:https://zp.nwafu.edu.cn)投递应聘材料或将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 斌

电 话:029-87092327

邮 箱:1055501688@qq.com

地 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

邮 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