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做好 2020 年度公开出版教材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做好 2020 年度公开出版教材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规范教材编写,打造高水平优秀教材,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启动 2020 年度公开出版教材审核认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认定范围

1.2019 年校级规划教材。

2.2019 年以来未曾参加认定的,我校教师为第一主编非校级规划教材。

二、审核认定程序

1.教材主编填写《公开出版教材审核认定表》(附件 1),将审核认定表和样书提交到所在学院(系、部)申请审核认定。

2.学院(系、部)教材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通读教材提出审读意见,并组织会议集体讨论,形成书面审核意见。

3.学校教材委员会组织专家复审。

4.公示无异议后纳入学校教材选用信息库。

三、相关要求

1.教材建设是学校本年度重点任务之一,各学院(系、部)高度重视教材审核认定工作,认真按照年度任务指标组织好认定工作,认定结果将纳入年度教学状态评价。

2.学院(系、部)教材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第二、十一、十二、十三条的具体要求进行全面审核,严把政治关和学术关。

3.各学院(系、部)于 12 月 14 日前组织完成审核认定工作,将《公开出版教材审核认定表》、样书和《公开出版教材汇总表》(附件 2)各一份送至教务处教材科(北校区 3号教学楼 3127 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余香果

联系电话:87091317

电子邮箱:jiaocaike@nwsuaf.edu.cn

附件:

1.公开出版教材审核认定表

2.公开出版教材审核认定汇总表

教材委员会办公室

2020 年 11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