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院竞赛» 外语系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办
 

外语系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赵怡如/文 张书华/图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在校园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8月27日下午15点,外语系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N7501顺利举办。大赛特邀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晓峰、外语系教师杨梅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选用“Challenge to all”作为主题,共13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围绕主题依次进行限时3分钟的定题演讲,选手们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内容涉及学习、情感、生活、社会各个领域,呈现出精彩纷呈、形式各异的演讲,为评委与观众们献上一场英文视听盛宴。最后,两位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和个人风采分别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杨梅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她强调,同学们在强化英语水平的同时,也应注重培养演讲能力,全方位提高个人素质,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冀。杨晓峰老师表示,英语学习非一日之寒,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坚定信心攻克难关。评委老师的精彩讲评为大家指明了今后英语学习的方向,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英语1801班宋昱辰斩获一等奖,英语1802班任宇辰、1803班周格格荣获二等奖,英语1804班高语纾、1803班王震、1803班宋宇晗荣获三等奖。

评委点评

选手风采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