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院竞赛» 2019年外语系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外语系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1     浏览次数:

     

为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9月16日晚7时,外语系在动物医学院4323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外语系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校第十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晓锋、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王宝平、研究生外语教研室顾荣、英语教师李敏和王保健受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My big story in 2049”,来自不同年级的16名选手以定题演讲的方式进行比拼。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早早来到赛场,争分夺秒地熟悉手中的演讲稿。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的英语演讲。选手们或是结合自身经历侃侃而谈,或是慷慨激昂诉说对未来的展望,演讲内容涉及学习、情感、教育、社会等各个领域,为评委与观众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杨晓峰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比赛的内容、形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幽默风趣的点评不仅使各位选手受益匪浅,也使在场观众在英语演讲技巧上收获颇丰。

经过激烈角逐,王志捷、宋昱辰荣获一等奖,入围下一阶段比赛;张祎涵、任宇辰、周格格荣获二等奖;张舒、徐奕博、沙紫雯、王昊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