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院竞赛» 外语系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
 

外语系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29     浏览次数:

     

20121024晚,外语系第十届英语演讲大赛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隆重举行。系主任窦琴、副主任田志强、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出席了本次比赛,200多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系主任窦琴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副主任田志强副教授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本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均来自外语系英语专业和国贸专业本科生班级,是从各班级推荐的29名选手经过初赛选拔产生的。

本次比赛采用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形式,即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部分。定题演讲题目为:My Views on Golden Week Holiday。比赛中13名学生用流利的英文阐述了他们的观点。他们以标准的发音、适当的语速、饱满的感情、丰富的表情以及多样化的内容给观众带来了听觉和视觉上的享受,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和评委的紧张工作,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出席比赛的领导、嘉宾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赛后,我系董会庆教授、张凌副教授分别对整个比赛作了点评,他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参赛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这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为广大同学充分展示自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且对活跃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起到了积极作用。

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杨丹妮(英语111班)

二等奖:阮书翎(英语112班) 王炳华(英语101班)

三等奖:尹博彦(英语121班) 雷司宇(英语111班)

              赵静文(英语104班)   宇(英语103班)

优秀奖:易腾飞(英语103班) 金贝妮(英语123班)

             张兆卿(英语111班)   珊(国贸111班)

             王希宇(英语123班)   璐(英语114班)

 

                     

 系主任窦琴教授致辞

             系主任窦琴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李丽霞教授、董会庆教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张凌副教授、郑艾萍副教授为三等奖选获得者颁奖

 

 

王晓燕副教授、侯雅丽副教授、王宝平老师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