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校级以上英语竞赛» 我系学子荣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三等奖
 

我系学子荣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三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0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初赛在我校举行。我系共有22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英语132班高倩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多年来,我校教务处与外语系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致力于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水平和能力的同时,浓厚学生们的英语学习氛围,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检验大学英语的教学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