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校级以上英语竞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传来喜报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传来喜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即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陕西赛区复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隆重举行,我校6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荣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多项奖励。

本次复赛,全省各高校选手同台竞技,外语系马凤岐同学代表我校参加“英语演讲大赛”,荣获特等奖,顺利晋级全国决赛,将代表陕西省前往北京,与全国优秀选手角逐演讲大赛冠军;赵佳禾、田紫薇、陈宇韬三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英语阅读大赛”,分别摘得一等奖、三等奖、三等奖;赵畅、潘嗣同两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英语写作大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外语系殷延军老师获得“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陕西赛区指导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邓仁毅老师荣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陕西赛区指导特等奖。王保健老师获得“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指导二等奖、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大学英语教学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赛事,学校高度重视。从9月份开始就组织全校各个学院积极筹备,从各个学院组织初赛,外语系承办校级复赛,再到省级复赛,为进一步深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和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开展国际化教育营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