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校级以上英语竞赛» 我系学子在第18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中勇创佳绩
 

我系学子在第18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中勇创佳绩

来源:    作者:杨丹妮 张兆卿 张 琦/文 杨丹妮 张兆卿/图    发布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

     

   3月27日至3月29日,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比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比赛中我系学子稳扎稳打,勇创佳绩,斩获华西赛区二等奖,顺利进军5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我校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之一。本次赛事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及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共有四川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52所高校组队参赛。在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表现优异,以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英语基本功、灵活缜密的论辩技巧以及默契自如的配合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源自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我系杨晓峰副教授在训练中多次进行现场指导,辩手训练刻苦,不断通过多种途径备赛,确保了训练的质量。通过本次比赛,在全国性比赛平台中宣传和展示了我系外语教学实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声誉和知名度。

我系学子杨丹妮辩论风采

我系学子梁松逸辩论风采

参赛选手合影

选手杨丹妮和梁松逸获得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