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校级以上英语竞赛» 我系葛亮同学荣获第十五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三等奖
 

我系葛亮同学荣获第十五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三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20     浏览次数:

     

201048—10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文报承办的第十五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广州亚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0个多个省市,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韩国的共6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着“China’s Increasing Role and Responsibilities in Global Development”和“The Power of Sports in Personal Development”这两个主题,从各个角度畅谈了时代发展带给中国的机遇,以及体育运动在个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对国家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激烈的演讲比赛中,经过已备演讲、即席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我校英语专业071班葛亮同学发挥出色,以敏捷的反应和流利的口语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掌声,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