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校级以上英语竞赛» 我系学生在2018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省决赛中再获佳绩
 

我系学生在2018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省决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19至20日,2018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省决赛在西安落下帷幕。经过两天共四个环节的角逐,王慧娟老师指导的我系倪秦、王志捷同学喜获佳绩,双双摘得该项赛事的一等奖。

此前,倪秦、王志捷同学经过陕西省各市的初赛、复赛等历时半年的层层选拔,最终胜利进入决赛。决赛中,两位同学在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小组辩论和即兴问答等环节通过流利的语言表达、快速的思维反应和自信的舞台感染力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诠释了自己的观点,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得到赛事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从2000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8届,影响范围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超一亿人。